close

翔翔自從長大以後,跟哥哥姊姊的感情真是越來越好~~玩在一起時"爭吵"的機率越來越低,我想這或許跟我一直"灌輸"翔翔哥哥姊姊有多愛他有關係吧!最近常常在翔翔跟別人的對談中出現"我哥哥....,我姊姊如何如何的話,口氣中都是很驕傲的意思,媽咪聽在心中覺得很欣慰,相信如果哥哥姊姊聽到也會覺得"感動"吧!

4/3舅舅帶大家去左營店的新光三越,真的蠻大間的,人潮洶湧,連要吃個飯都找不到位置呢~~~

剛好新光三越有恐龍展,本來想說可能跟中正紀念堂的一樣,會有好幾隻"招攬生意"的恐龍在門口"吸引客戶" ,沒想到一共才兩隻,翔翔不了解我們沒購票入場,一直問我說怎麼才這麼少隻恐龍呢??

售票口的劍龍

DSC01656.JPG 

DSC01658.JPG 

一樓戶外的暴龍

DSC01659.JPG 

 

4/10這天爺爺開車帶著哥哥姐姐一起來台南玩,下午天氣真好,寶貝們在公園裡玩得可開心的哩~~~~

攀岩

攀岩2.JPG 

攀岩3.JPG 

攀岩4.JPG 

哥哥真的會"自己"登上"顛峰"喔

攀岩7.JPG 

快到了!加油

攀岩8.JPG 

成功了

攀岩9.JPG 

要永遠相親相愛喔~~

DSC0177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