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在整理餐廳名片簿時,意外發現一張大農莊炭烤牛排的名片,才想起這是之前同事介紹的牛排館,他拿這張名片給我大概已經三年了,但是因為這間餐廳只營業周五至周日 (真的很敢~~) ,所以久而久之,我就忘了有這件事...

去之前我有稍微上網去查查看是否有介紹這間餐廳的文章,還不少呢!而且評價都不算太差,所以我們決定嚐嚐看。

寫這篇文章,並不是要寫食記,而是要讚美一下這間店的體貼。因為愛吃牛排的緣故,我們一家造訪過不少牛排館,一般牛排館,都是依照你所點的主餐份數出副餐(麵包、沙拉、甜點...),曾經遇過一些餐廳,會因為我們帶著一位小孩子,而多出一份麵包或甜點給孩子一起享用,遇到這種狀況,當媽媽的我已經覺得很貼心了,BUT大農莊的貼心卻大大超出我的想像。它從麵包、沙拉都有幫翔翔準備一份外,最令人意外的是,它竟然還給翔翔半份的牛排 (服務生直接說:這是老闆招待小朋友的),真是讓人"大開眼界"。最重要的是好吃,連翔翔都讚不絕口呢!

這樣大方的老闆我們從來沒遇過,媽咪真是打從心底謝謝他的貼心呢!祝他業績永遠長紅~~~ (生意不錯,網路上還說他只做有預約客人的生意,不知是真是假,太強了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