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香蘭老師介紹,我都不知道在嘉義的東石漁港有一個這麼美麗、適合全家人一起出遊的好地方。更難能可貴的是,這麼適合孩子玩耍的地方,竟然是 free charge~~~

風車地標

東石漁人碼頭.JPG 

的天空(很有在國外的fu)

東石漁人碼頭(草坪).JPG 

片人造的沙灘,沙子又白又細,眼前的美景,讓我想起了澳洲墨爾本公園內的人造海灘,當時我曾羨慕國外的社會福利為何可以做的這麼好,今天看到的這一幕,讓我覺得台灣也是很"努力"的在進步中(感動ing)

東石漁人碼頭(人工沙灘).JPG 

擎天的水柱,不但壯觀,清涼的水霧滴落在身上,也讓遊客消一消暑氣。(老實說,熾熱的太陽曬得讓人真的有快烤焦的感覺~~~)

東石漁人碼頭(水柱).JPG 

這麼曬,但是孩子們還是玩得開心、笑得燦爛

DSC01997.JPG 

玩沙1.png 

玩沙2.png 

全家福

東石漁港1.png 

全家幅再一張

東石漁港2.png 

好事要成雙,隔一周後我們一大家族又一起出遊啦!這周我們來到林邊吃海鮮 (謝謝許爸爸請客) ,吃完飯後,哥哥建議可以到大鵬灣騎腳踏車...

父子檔

父子同樂2.JPG 

祖孫

祖孫同樂.JPG 

宗賢哥哥也想當老大呢

DSC02039.JPG 

也會騎喔

我想當大哥.JPG 

可惜後來下起豪大雷雨(很誇張),下一站的行程被迫取消,期待下次的約會喔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