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媽媽後,為了想多陪陪孩子,除非是帶著老公小孩,我不曾自己出國過,也因此,我曾經錯過了一些出國出差的機會,也在離開外商工作崗位後,心中有小小的遺憾...

很感謝,在結婚14周年的"當天",我清晨五點,在心中默默的跟還在睡夢中的老公、孩子道聲再見後,一個人開車到小港機場,搭早班飛機前往關西機場,和從高中就相識到現在的好友集合(她從桃園出發),展開偽單身媽媽六天五夜的悠閒行程...

這趟旅行,其實好友和我應該肖想了很多年,我之前因為孩子還小(國小),必須天天接送及放學後陪伴...種種因素,一直沒機會成行。今年,因為孩子上了國中,開始自行騎腳踏車上下學及可以自己安排課後的生活後,我們這多年的夢想行程,終於得以實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來簡單,但要媽媽們真的放下心,自己出門去"樂活",我們也是猶豫再三,曾經,我們也討論過帶孩子們一同成行的方案,但時間實在也不好安排,最終的最終,還是兩位媽媽一起出遊。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生中 "第一次" 的經驗,但我真的很感恩,因為這次的經驗,不論是對我、或是對兒子來說,都是一個很好的學習,我學習當一位更放手的媽媽,而兒子學習當一個更獨立的青少年...
 

多謝好友的安排(辛苦她了),京都和大阪她已經去過好多次,算是熟門熟路的,而我是首次造訪,所以多虧了她,安排了充實的行程,讓我對大阪、京都,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印象。再加上我們都是當媽的人,即使其中有安排血拼的行程,也都可以滿足各自的需求。最好笑的是,我們買來買去,小到 家庭用的日用消耗品,大到 家電用品 (Vitantonio 鬆餅機)但買的都不是自己的東西,好友和我,連 "一件" 自己的衣服都沒買,全是買給老公和小孩或是整個家用的,只能說, 媽媽真的很偉大....

出發囉

IMAG1147.jpg

 

好友的班機比我早到近一個小時,她和我約在 關西機場內的觀光情報中心(就是 Information center 啦!) 集合,雖然拜現在科技的進步,透過3C 產品,我和好友三不五時常在網路上聊天或分享生活上的事,但能像這樣,面對面,不用顧這顧那,完整的相處五天,真是彷彿回到學生時代,讓我份外珍惜...

 

這次出門,沒有帶御用模特兒 (兒子),我和好友除了拍拍風景照外,全程幾乎沒有拍什麼人物照,合照更是少之又少...現在回想起來,有點小小的可惜

但是沒關係,行程中美好的回憶,都在我們的心中永遠珍藏著

IMAG1196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